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应征“成吉思汗陵旅游区文化旅游形象宣传词”  

2008-10-14 19:55:26|  分类: 原创-宣传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应征“成吉思汗陵旅游区文化旅游形象宣传词”

 

鄂尔多斯市成吉思汗陵旅游区管委会:

应征成吉思汗陵旅游区文化旅游形象宣传词如下:

 

“一代天骄,长梦射雕。”

 

词义解释及创意阐述:

长梦:长梦,意思指一代天骄成吉思汗陵墓,同时也指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精神不朽长青。

射雕:射雕,意思指一代天骄成吉思汗近征远伐,开疆辟土的博大胸怀、志向、精神。续展旅游文化今日风采

由于水平局限,本人创意的旅游形象广告口号同意使用单位作字、词的修改。

保证应征作品为原创,否则后果由本人承担。

顺颂商祺!

20080707

 

征集揭晓:

评论:(2008-07-10 16:53:44) 已收到

已收到

感谢您的参与!

     如被选中到时与您联系。

附件: 

成吉思汗陵旅游区形象宣传词征集启事

 

 为把成吉思汗陵旅游区打造成世界品牌文化旅游胜地,扩大其国内外影响力,现面向全社会有奖征集成吉思汗陵旅游区文化旅游形象宣传词

一、成吉思汗陵旅游区背景简介                    

成吉思汗陵旅游区,位于内蒙古中部鄂尔多斯草原上。当年成吉思汗率军征伐西夏时途径鄂尔多斯,看到这里水草丰美,花鹿出没,被美丽的景色所陶醉,赞叹这里是梅花鹿儿栖身之所,戴胜鸟儿育雏之乡,衰落王朝振兴之地,白发老翁享乐之邦。成吉思汗去世后,遵照他的遗言,这里便建立了陵寝。成吉思汗陵,是历史伟人成吉思汗的象征,著名草原历史文化圣地。雄伟壮丽的成吉思汗陵,以优美的草原环境,神秘的人文景观显示着草原帝王陵雄姿,形成著名草原文化旅游胜地,成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中国旅游胜地四十佳,全国百家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首批国家 AAAA级旅游景区。成吉思汗祭祀,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成吉思汗陵旅游区又是全国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一代天骄成吉思汗,是走向统一、走向文明、走向世界的历史伟人。成吉思汗陵,原为全体蒙古民众供奉的总神祗”—八白宫()。成吉思汗守陵部落达尔扈特人,近八百年来世代守护、祭祀成吉思汗陵寝原型八白宫()”,完整地继承和保留了十三世纪蒙古王朝神秘的祭祀文化和独特的宫廷礼仪文化。唯独在成吉思汗陵完整保留的古老神秘的成吉思汗祭奠,形式独特,内容丰富,规模宏大,显示着古老、神秘的传统文化特点。

成吉思汗陵松柏耸立,树木成林,绿草如茵,与美丽富饶的巴音昌呼格草原连为一体,营造了独特的草原风光和人文景观。成吉思汗陵旅游区,以成吉思汗祭祀文化区、蒙古历史文化区、草原观光区、蒙古民俗文化区、休闲娱乐区、旅游文化产品开发区组成。这里以蓝天绿草之间巍然屹立的金碧辉煌的陵宫大殿为主体,以气势恢宏的30多个景点组成。成吉思汗陵旅游区是集参观拜谒、观光游览、餐饮住宿、民俗展示、歌舞表演、学术研究、文化娱乐、体验风情、购物为一体的功能齐全的旅游区。在这里,游客亲身体验神秘的祭奠仪式、欣赏元代风情歌舞、参与丰富的民俗活动,领略独特的蒙古族历史文化魅力。

成吉思汗陵旅游区,是世界上最大的以成吉思汗文化为主题的旅游景区,是世界上唯一保存十三世纪成吉思汗宫帐的世界蒙古民族心灵圣地。它,以其神奇的草原风光,神秘的人文景观,丰厚的文化内涵,再现蒙古民族波澜壮阔的历史和世界伟人成吉思汗博大精神,再展旅游文化今日风采。

二、主办单位

鄂尔多斯市成吉思汗陵旅游区管委会

三、征集时间

2008610日至2008810

四、征集要求

1、成吉思汗陵旅游区文化旅游形象宣传词,要充分体现成吉思汗陵以及成吉思汗陵旅游区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和特有的特征;

2、形象宣传词要符合蒙古民族民俗习惯及心理;

3、形象宣传词应为原创,简洁明了、顺口,具有独特性、典型性;

4、形象宣传词可用汉文或蒙文创作,原则上不超过16个字;

http://www.cjshl.com/News_View.asp?NewsID=449

 

应征“成吉思汗陵旅游区文化旅游形象宣传词”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评论这张
 
阅读(41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