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应征“梁子湖旅游整体形象宣传语”(梁子湖(岛)生态旅游区概况)  

2008-10-13 19:43:35|  分类: 原创-宣传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应征“梁子湖旅游整体形象宣传语”(梁子湖(岛)生态旅游区概况)

 

湖北省鄂州市梁子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102(征宣传语办公室

应征梁子湖旅游整体形象宣传语如下:

 

“一湖春色好,千帆对歌新。”

“一湖山水好,万般奇特景。”

 

由于水平局限,本人创意的旅游形象广告口号同意使用单位作字、词和顺序的修改。

保证应征作品为原创,否则后果由本人承担。

顺颂商祺!

20080704

征集揭晓:

评论:(2008-07-05 09:14:00)主题: 网易邮箱自动回复:“梁子湖旅游整体形象宣传语
邮件已收悉,我们将妥善整理并组织专家评审,谢谢您的关心和参与!

附件: 

湖北省鄂州市梁子湖生态旅游区征歌征文征形象宣传语启事

新闻发布:区政府办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浏览次数:46 发布日期:2008-03-18 16:21:19

梁子湖,古称鄂渚,是全国十大名湖之一,湖北省第二大淡水湖,是驰名中外的武昌鱼的母亲湖,2005年被列入亚洲重要湿地名录。
      
梁子湖是原生态的丹青画卷。映日浮光似跃金言其清;湖山相连闲鸟兽表其秀;烟波浩淼水连天叹其旷;岛中有湖夏无蚊赞其奇。
      
梁子湖是古朴风情的山水诗境。千帆凌波、渔歌互答是渔家风情;捉活鱼煮湖水是渔家生活;湖中生岛、岛中孕湖是渔岛风光;行船荡舟、观荷采菱、钓鱼捕虾是渔家古风;远古陶窑瓦窑??国遗址磨刀矶、周郎点将台是渔家钩沉;魁星镇鳌、玉红阁、高唐县等神话传说是渔家野趣。
      鄂州梁子湖生态旅游区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首批农业旅游示范区。为了全面展示旅游区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进一步提升梁子湖生态旅游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两型社会生态名片,现面向全国公开征集梁子湖旅游歌曲、征文和征集形象宣传语。

一、活动组织机构
    (
) 主办单位:
   
湖北省文联   湖北省作家协会    湖北省鄂州市梁子湖区人民政府
    (
) 协办单位: 鄂州市文联    鄂州市旅游局 
  
(三)承办单位:
 
   
湖北省音乐家协会  长江文艺杂志社 湖北省鄂州市梁子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

   
二、征集作品要求:
   
(一)征歌(词曲):
       3
、歌曲征集采取先征词后征曲的方法。315日至512日为征集歌词阶段。入围歌词30首将发布刊登在湖北省音协网www.hbyx.org、梁子湖区政府网www.liangzihu.gov.cn等媒体上,供曲作家和曲作者谱曲,7月中旬对所有应征歌曲进行评选。
   
(二)征文
   
(三)宣传语
    1
、作品要求原创,充分体现梁子湖旅游资源的独特性。
    2
、宣传语必须是一句话,具有较强的感召力和吸引力,每条宣传语一般控制在12字以内,最长不超过16字。
    三、评奖方法:
    1
、邀请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凡有作品参赛者,本人不得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2
、评审委员会对来稿进行初评,评出入围作品;将入围作品在媒体上公布,由群众对入围作品进行投票评选;评委会结合群众投票结果再对入围作品进行最终评选,评定奖励等次(评选结果在媒体上公布)。
   
七、相关事项
    1
、为了方便广大参与者更好地了解梁子湖的旅游资源,风土人情和自然风光,便于大家创作,可登陆www.liangzihu.gov.cn网站了解相关资料和背景。
    2
、了解更多详情,可致电0711-2481018  传真:0711-2480107
    3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梁子湖区人民政府所有。


                                   
湖北省鄂州市梁子湖生态旅游区    
                                  
征歌征文征形象宣传语活动组委会
  
                                               
OO八年二月二十八日

 

梁子湖()生态旅游区概况

梁子湖是湖北省容水量最大的淡水湖之一,湖面面积位居全省第二,是驰名中外的武昌鱼的故乡。梁子湖东西长82公里,南北长22公里,由316个湖汊组成,湖面42万亩,流域面积3260平方公里,常年平均水深3米。北有45公里长港与长江相通,涌子湖水经长港注入长江。

梁子湖以三大特色著称。水清:水体清澈,水质纯净,无任何污染。水的恬静,鱼的嬉戏,草的飘佛,岛的掠影,令人赏心悦目;秀丽:湖山相接,水天相连,碧波荡漾,交相辉映,让人心旷神怡:奇特:湖中有宝岛,岛中有奇湖,湖心又有岛,岛湖叠嶂,水中含山,山中藏水,蔚为壮观。凌空俯视,梁子湖宛如一颗剔透的绿宝石镶嵌在锦秀的荆楚大地;又似一头青牛静卧江汉旷野,被长港如同牛绳将牛拴在长江之滨。

梁子湖原名娘子湖。传说一千多年前,这里原为高唐县,因地壳变动,变为一片泽国。地陷前夕,有一母亲孟红玉及儿子刘润湖,发现该处将要地陷的预兆,母子二人就分头火速通知乡亲们撤离,大家刚往山上跑,顿时天昏地暗,飞沙走石,大雨滂沱,山崩地陷,瞬间高唐县城沉没了,变成了一个阔大的湖。躲过此灾难而生还的乡亲们,为了感谢这娘儿俩的报信之恩,这里的人们便将此湖取名娘子湖

梁子湖水经90里长港通江达海。这里既有平坦无垠的沃野,又有锦绣的山峦叠嶂,山青水秀,可谓人杰地灵,众多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为游客提供理想的休闲、观江处所。以梁子岛为龙头的生态旅游度假区,有张家楼房、瓦窑?室胖贰蚰晏ā?星楼、黄莺嘴、梁子门、仙人洞、绊马石、卧牛望月、扁担洲、石板街、四官殿、高尔夫俱乐部、磨刀矶等景观和娱乐场地,以太和镇清峰公园、吴王古山寨为板块的古遗址和自然景点,有清峰寺、清峰古泉、仙人下棋、童子拜佛、观音坐莲、螺丝吐眼、乌雅扑泉、双狮流涎、乌龟晒甲、铜鼓山、木鱼垴、九狮朝墩、马龙口水库、谢埠金盆垴新石器遗址。以沼山森林公园为主体的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有翠竹山庄、大寺庙、鸡公石、关帝庙、烽火台、朱妃庵、龙凤寺、晒甲山、仙人谷、罗汉崖、笔架山、鄂王台、跑马场、校兵场、佛泽泉、神龟望月、张衡问天、牯牛饮泉、飞鹰掠湖、金鸡唱稻、鲶鱼上水、罗汉观脐、狮子开口、情人崖、茗香居、凌霄峰等景点。以长岭镇自然人文景观为代表的张裕钊·濂亭故里盛浩如烈士纪念碑、金寺塔、三奇楼、玄武桥、亮山映月等。还有涂家垴镇的万亩湿地松、杉树基地等。这里旅游观步数不胜数,赏心悦目并各具特色,是休闲、娱乐、观光的胜地。

      梁子湖()生态旅游区网址:http://www.eznews.cn/lzdnet/index.asp

应征“梁子湖旅游整体形象宣传语”(梁子湖(岛)生态旅游区概况)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评论这张
 
阅读(47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