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应征 “文成县旅游主题宣传口号”  

2008-10-04 20:55:34|  分类: 原创-宣传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应征 “文成县旅游主题宣传口号”

 

文成县风景旅游管理局

应征 文成县旅游主题宣传口号如下:

 

“游文成,听雄瀑,观奇峰,恋秀湖,缅伯温。”

 

词义解释及创意阐述:

听雄瀑:百丈飞瀑如雷贯耳,文成景点之一。

观奇峰朱阳九峰千奇百态,美不胜收,,文成景点之一。

恋秀湖天顶湖、飞云湖,波澜壮阔,让人留恋忘返,文成景点之一。

缅伯温明开国元勋刘基故里,神机军师,推背图说,让人景仰,怀恋不忘。

网上许多应征的旅游主题宣传口号、广告语,词句华丽,琅琅上口,但很苍白,改个地名,放在什么地方都好用。例如:“一日**知江南”、“游遍江南九十九 独爱**走一走”、“阅尽江南秀色 **风景独好”、“**云水间,**诗话里”、“梦幻新**,千年古**……

我认为旅游主题宣传口号、广告语还是应该重点突出各地方景致、文化特点为好。由于文学水平有限,本人创意的旅游主题宣传口号、广告语同意使用单位作字、词和顺序的修改。

广告语通俗流畅,精炼扣题,有时代感,朗朗上口,有感染力与浓浓的激情,体现了文成县旅游文化深刻内涵,便于记忆,易于流传,使人耳目一新。

保证应征作品为原创,否则后果由本人承担。

附件: 

文成旅游:5000元“换”一句口号 

    文成县系明开国元勋刘基故里,地处温州市西南部,飞云江上游,境内山水秀丽,人文荟萃,生态环境优美

文成境内分别由峡谷景廊、百丈飞瀑、天顶湖、刘基故里、朱阳九峰、飞云湖、岩门大峡谷,铜铃山峡、龙麒源、双龙等十大景区组成。景区总面积137.16平方公里,有南方红豆杉等国家珍稀濒危树种18 ,有黄腹角雉等国家珍稀保护动物17 ,森林覆盖率高达70.6%,是个天然的大氧吧。有高达207米的全国第一高瀑”——百丈飞瀑、国家级森林公园——铜铃山国家森林公园、国家重点文保单位——刘基庙(墓)。具有瀑雄,峰奇,湖秀、潭丽,名胜古迹众多,动植物景观丰富的特色;具有特色的刘基文化,老区文化,畲乡文化和华侨文化水乳相溶,构成了独具的文成的特色。是一处集湖光山色之大成,融人文自然景观为一体的科考探险、休闲、度假、旅游观光的理想胜地。

一、主办单位:文成县风景旅游管理局

二、征集时间:2008410——2008510

三、具体要求:

(一)主题口号征集要求:

1、符合文成县旅游整体形象的定位和宣传,主题突出,个性鲜明,能充分体现文成旅游深厚的文化底蕴及丰富的旅游资源;

2、结合文成县旅游的独特风貌,富有创意,语言精练,易读好记,具有较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3、每条口号控制在15字以内,条数不限。

(二)形象标识征集要求:

1、标识要包含山水文成图案形象和文成字样(或字母),构思新颖,造型优美,色彩明快,富有时代感和立体感;

2、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和艺术特色,并能体现文成县旅游的文化内涵和景区特色,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3、作品单幅。

 

                                  文成县风景旅游管理局

                                  OO八年四月一日

http://wcez.org/News/16052-2.html


应征 “文成县旅游主题宣传口号”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评论这张
 
阅读(33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