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应征“浮来春”酒广告用语  

2008-08-01 21:56:26|  分类: 原创-广告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应征“浮来春”酒广告用语

 

浮来春酿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应征浮来春酒广告用语征集如下:

 

浮来春酒·消夏 香秋 暖冬 宜四季 壮人生。

(浮来春酒) 品宜四季,壮阔人生。

浮宜四季,春醉人生。

浮来宜四季,春酒醉人生。

 

保证应征作品为原创,否则后果由本人承担。

顺颂商祺!

20080717-18

征集揭晓:

评论:2008-07-17 22:00:09网易邮箱自动回复:应征浮来春酒广告用语征集 

您发给我的信件已经收到。

附件: 

 浮来春”征集广告用语活动 

         浮来春酿酒集团秉承4000莒文化,从1927年酿出第一杯酒,历经80余年的发展,荣膺中国驰名商标称号。为回馈社会对浮来春酿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关爱和支持,弘扬中国酒文化,将举办本次广告用语征集活动,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加。
   
一、内容:以精练的语言,表达出浮来春酒作为传统历史文化名酒,窖香浓郁、降和味正、绵甜爽净、回味悠长等浓香型白酒典型特点融合浮来春酿酒集团以人为本,以质为源的企业理念;体现珍惜客户如同珍惜自己的浮来春服务宗旨。
   
二、要求:征文内容应主题鲜明,构思独特,用语精巧。每条广告用语字数一般不超过16,每名作者不超过5条。请注明作者姓名、详细地址、邮编、电话和身份证号码等,相同作品以先收到者为准。
   
三、征集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08731日截止。 

    
五、投递方式:请将作品邮寄至:浮来春酿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告用语征集办公室(莒县故城中路188号);邮编:276500;也可通过电子信箱发送至:fulaichun@163.com

http://www.fulaichun.com/Chinese/NewsInfo.asp?Action=Co&ID=176

 

应征“浮来春”酒广告用语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评论这张
 
阅读(467)|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