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如果你过了30岁读读这本人体手册  

2009-12-06 12:55:25|  分类: 引用-养身养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你过了30岁读读这本人体手册

 所有的疾病都是我们错用了身体的结果

引用  小雪如果你过了30岁读读这本人体手册

 

 

如果你过了30岁,你应该读读这本人体手册 - 淡静如水 - 淡静如水

完美的人体系统---一套内建的修复与再生机能

所有的疾病都是我们错用了身体的结果

我们需要的不是灵丹妙药

而是一本正确的

《人体使用手册》

吴清忠著作

这将是一本令您惊讶的未来书

不要在现在就对它下评语

这本书正确的评论

一百年后才可能出现

    这本书的出版,真正要感谢的是我从来见不到面的上师。我没见过我的上师,祂总是用各种不同的神奇方法指导我学习医术,以及这本书中的所有知识。

另外也要感谢我学习和研究中医的两个老师费伦教授和陈玉琴女士。

费伦教授原来服务于上海复旦大学,现任上海市经络科学研究中心主任。费教授是中国著名的科学家,从一九九三年开始从事经络物质的研究,一九九八年三月在中国的科学通报上第一次发表研究成果。这份研究报告,是人类第一次用物理学的方法,从人体解剖中证实经络确实存在的证据。

陈玉琴女士是一个自学成功的推拿师。她从中国古籍中体会出一套独特的人体逻辑,并且用这套逻辑,加上推拿的治疗手法,先后克服了许多不同的慢性病。陈女士很多宝贵的临床经验是我学习中医的最早启蒙经验。也是这本书中身体部份养生法的基本观念来源。

 人体使用手册目录

自 序    開場白 人体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系统,可是却用非常简单的方法制造出来,只要一对男女在一起,一不小心就会造个人出来。
 第一篇    人體的系統 1、人體的系統; 2、什麼是經絡?3、人體的硬體結構:五臟六腑;4、人體的血氣模型 5、症現於四肢五官,病存於五臟六腑;6、血氣能量的儲存;7、如何觀察血氣的水平和趨勢;8、結論
 第二篇  日常保養 1、調養血氣的一式三招;2、養血氣以外的兩個養生方法;

 第三篇

 減肥

1、肥胖不是吃得太多,而是排得太少;2、脾虛是肥胖最主要體質;3、增加身體的能量,是減肥的第一課;4、減肥實例;5、結論

 第四

 慢性病的調養

1、過敏性鼻炎的保健;2、嬰、幼兒的寒氣;3、失眠的調養;4、再生障礙性貧血;5、哮喘及長期咳嗽;6、坐骨神經痛;7、十二指腸潰瘍、胃潰瘍、胃出血;8、骨質增生(骨刺);9、尿毒症;10、糖尿病;11、腫瘤及癌症;12、結論
後記 现代医学真的昌明吗?

   

  评论这张
 
阅读(49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