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祥泰实业企业森林河湾主推广语  

2009-12-15 21:04:12|  分类: 原创-推介定位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祥泰实业企业森林河湾主推广语

凤凰客〔原创-推广语应征〕

祥泰实业企业森林河湾主推广语 - 凤凰客 - 九猪一象

应征济南祥泰?森林河湾主推广语如下:

祥和阳光,自然安泰。

词义解释及创意阐述:

祥和阳光,意思为祥泰?森林河湾是吉祥、和平、阳光、明亮之居;

自然安泰意思为祥泰?森林河湾具有生机蓬勃、充满活力、安定、泰然的绿色自然人居环境

 

附件:

祥泰实业企业有奖征集森林河湾主推广语

一、征集动员:一语千金、一笔千金

祥和安泰,盛世齐鲁。祥泰实业有限公司喜迎企业战略升级、投资者关系升级和产业链升级,亟待更换崭新形象,特面向设计界精英征集祥泰实业集团新Logo和济南祥泰?森林河湾项目Logo,同时面向地产策划界征集济南祥泰?森林河湾主推广语,一经采用即有丰厚奖励。

一个好的企业Logo,简单大气、易懂易记,体现企业精神,为企业品牌识别之重要因素。这个奖金,奖励的是设计师和策划师的勇气,而非Logo的实际价值,因为它是无价的。

近年来,本土知名品牌:联想、万科、联通、浪潮、长虹、国美相继更换标志,经过漫长的孕育与成长后,一批优秀企业为代表的中国企业群体,正逐步告别青涩浮躁的粗放年代,日益注重品牌的精细化经营,可视为中国企业发展历程的一个小小缩影。

山东乃至全国地产界群雄逐鹿,最牛策划、最牛设计,不怕你来!

  评论这张
 
阅读(37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