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九猪一象

放得下,不执著,不矫情;不附风雅,无谓学问,随和处世,自在人生。

 
 
 

日志

 
 

丹纳赫子品牌“Gems”中文名称  

2009-11-02 21:11:53|  分类: 原创-命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丹纳赫子品牌“Gems”中文名称

凤凰客〔原创-命名应征〕

应征: 丹纳赫子品牌“Gems”中文名称如下:

1、         Gems中文名为:

丹心通    玉灵通

2Our Experience. Your Solution宣传语为:

红心宝玉,通灵神州。

通灵宝玉,誉传神州。

3、命名释意:阐述所取名称的含义: Gems意思为宝石,丹心似宝石或宝石如灵玉;通即传感,而且是心的传感或灵玉的传感,具有可靠与高品质

附件:

丹纳赫子品牌“Gems”有奖征集中文名称

 丹纳赫子品牌“Gems”,中文名称有奖征集于720——820正式上线启动,只要在活动时间内在公司网站注册并提交你所参赛的中文名称,就有机会获得千元现金大奖。

丹纳赫子品牌“Gems”中文名称 - 凤凰客 - hfdxtsz的博客

    此次活动历时30天,丹纳赫传感工业控制集团(DSCG)将成立组委会,对每一个名称进行评审,经投票最终选定一个中文名并向全国公布。届时,国内首个由消费者命名的传感器品牌将正式亮相。 
   
对于工业传感器品牌的评判标准,DSCG征名主办方表示,“Gems”定位于卓越传感器品牌,中文名要与英文名“Gems”相关联,且好听、易记,体现最可靠工业传感器产品的魅力与特质。 

  评论这张
 
阅读(39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